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acing Planet廠車搭載Bazooka 4.0,於德國Templin出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3/2011星期二)

在歐美日已有相當高知名度的RacingBros,即將出現在4/30~5/1的2011 IDSM 德國邦聯聯賽,Bazooka 4.0確定裝載於Racing Planet的廠車上,屆時勢必會成為賽場上眾所矚目焦點。

將在TEMPLIN賽道舉行的2011 IDSM 德國邦聯聯賽,由RacingBros在歐洲的兄弟車隊Racing Planet派出兩部Kymco Super 9S以及Piaggio Zip參戰,這兩款賽車全面搭載Bazooka 4.0 H/L以及Torpedo SR氣壓彈簧避震器。

2011 Racing PLanet廠隊除了車身有著RacingBros:Art of Suspension的明顯塗裝,動力單元方面也有大幅驚人的躍進,為了搭配更強大的動力輸出,Bazooka 4.0高低速可調避震器便肩負著穩定操控性和補強車身剛性的重要使命。

經過了將近半年的冬季測試,這是首次Bazooka 4.0在歐陸賽場上的第一戰, Racing Planet廠車有著頂尖技術團隊的強力奧援,賽道成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