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回首Donington Park 80年賽車路,RALEIGH廠車與APRILIA RSV4 Factory相見歡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9/2011星期二)

先前曾經報導過,2011年WSBK英國站於上週末移師Donington Park賽道,而賽道獲得認可的原因包括硬體設施符合標準,工程團隊已經排除萬難讓賽道一切就緒,能夠舉辦一場好的比賽。且安全設計也能夠讓車手全力一搏,沒有後顧之憂。

更值得紀念的是,本場WSBK賽事也象徵著Donington Park賽道舉辦摩托車賽事第80週年紀念,屆時在Donington Park賽道執行長Kevin Wheatcroft與WSBK賽事經理Paolo Ciabatti領導之下,所有車手將一同慶祝此值得紀念的一刻。

歸功於APRILIA RSV4 Factory廠車的優異表現,APRILIA去年相當風光的奪下WSBK車廠總冠軍,Max Biaggi則奪下車手總冠軍,近日也提前與1931年獲得勝仗的RALEIGH廠車合影,薪火相傳的意味相當地濃厚。

此外,Donington Park雖然將失去MotoGP主辦權,但是WSBK與British Superbike仍將持續在Donington Park舉辦,這是較令人欣慰之處。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