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otoGP廠車測試,BRIDGESTONE跟進準備來年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0/2011星期二)

為了提前為2012年MotoGP賽季進行準備,MotoGP近日針對即將面對的1000c.c.廠車嚴苛輪胎考驗進行準備,而此測試主要透過提供參與官方測試的MotoGP車手與廠車兩款前輪光頭胎、兩款後輪光頭胎進行測試,對於開發來年廠車使用的輪胎有所助益。

現有BRIDGESTONE提供的光頭軟胎,配方成功地抵抗高溫與高摩擦係數賽道,以及工廠賽車急加速、重煞車等重重考驗。不過面對來年的更重火力MotoGP廠車,進行賽車輪胎的升級與改良是必要的。

輪胎對於賽車的表現好壞,影響十分地深遠,尤其是面對MotoGP實施單一輪胎的贊助商規則之後,各種詭譎多變的天候狀況,不僅考驗著車隊與車手本身,對於輪胎的考驗也十分地嚴格。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