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欲收購LOTUS在2016年以廠隊身份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8/03/2015星期一)

從目前的態勢來看,RENAULT宣佈收購LOTUS車隊只是時間上問題了。按照計劃,RENAULT將在今年下半年的某個時間點,宣佈以廠隊身份參加2016年的F1。

RENAULT目前身為Red Bull旗下兩支車隊的引擎供應商,但是隨著這兩年以來成績的下滑,雙方的關係已經形同陌路。早在幾個月前,RENAULT就開始考慮收購一支車隊以廠隊身份回到F1,或者乾脆完全退出F1。RENAULT曾經深入考察Toro Rosso,但是最終目標還是放在了LOTUS車隊,這支曾經是RENAULT廠隊的老班底。

「目前還沒有完成,但是我們已經更進一步,更加接近於完成決定。」RENAULT F1項目總監Cyril Abiteboul對媒體說到:「我們更加清楚我們為什麼要參加F1,對於這項運動投入多少的預算,獲得多少的價值更加清楚。我們要做什麼,不要 做什麼都更清楚了。在2015年的下半年,我們將會有一些訊息公佈,一些關於我們在2016年做什麼的消息。」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