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os Verstappen毫不留情的批評Kimi Raikkonen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15星期二)

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這兩年的人氣越來越差,就連17歲新秀Max Verstappen的父親,對於這位2007年世界冠軍的困難處境都毫不同情。

日前,F1傳出了Max Verstappen進入FERRARI的車手候選名單的消息,這個傳聞顯然是謠言的可能性居多。但是Max Verstappen的父親Jos Verstappen在否認謠言時的態度卻讓人感覺不太厚道,他竟然直接點到Kimi Raikkonen的名字,稱他可能被替換。

「對於我們來說,與Red Bull保持長期合約是重要的,我們對現狀很滿意。我不知道那些傳聞從哪來的,可能因為Max Verstappen做的太棒了吧!」Jos Verstappen表示:「也許正因為FERRARI在考慮Kimi Raikkonen的接替者,所以就有了傳聞,但事實上我們沒有FERRARI的合約。」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