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表示若非車損更可挑戰Sebastian Vettel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5星期二)

Red Bull車隊的Daniel Ricciardo本賽季首次站上頒獎台,這位澳洲車手跑出了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他多次與MERCEDES-GP的Lewis Hamilton直接對抗並占據上風。

在比賽倒數第五圈,Daniel Ricciardo超越了Nico Rosberg之後來到第二位,前面就是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我們知道,我們不能在直線上獲得最高極速,但我知道我們擁有足夠快到能獲勝的速度。」Daniel Ricciardo表示:「當時我看到Sebastian Vettel無法拉開距離,於是我知道只要我能超越Nico Rosberg,我就能夠追上Sebastian Vettel。」

Daniel Ricciardo最終在直線底冒險延遲煞車來超越了Nico Rosberg,但他的賽車前翼碰到了對手的後輪。Daniel Ricciardo承認這一舉動是大膽的,但他表示當時已下定決心要這麼做。「我衝出賽道後繞了一小段路才回到行車線,我以為那樣做是幹淨的,但是Nico Rosberg也追回來了,我的前翼掃到了他的輪胎,我們倆都毀掉了我們的取勝機會。」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