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堅信McLAREN將會重返爭冠行列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15星期二)

McLAREN本賽季戰績可以說是奇差無比,但Fernando Alonso卻沒有因此而失去信心,他表示McLAREN重返冠軍爭奪者行列的日子遲早會到來。

在英國站的排位賽中,McLAREN落後竿位2.9秒,不過對車隊目前的處境Fernando Alonso並不緊張,他相信成功終會到來。「重返頒獎台需要艱苦的工作和時間,這是一個時間的問題。」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們有人才、有資源、有決心。不幸的是F1的成功並不容易,競爭對手都是非常專業的,實力都非常強的。」

在匈牙利站後F1將會進入暑假,這對McLAREN是一個契機,他們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努力提升賽車性能,Fernando Alonso也認為暑假可能會成為車隊2015年命運的轉淚點。「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變得沮喪,要在同樣的方向上繼續努力。」Fernando Alonso說到:「我認為下半賽季,我們會呈現出一個完全不同的McLAREN車隊,變得更有競爭力,所有目標都是指向2016年賽季,因此在明年一切會截然不同。」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