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認為他的英國站亞軍獎盃得益於雨天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5星期一)

F1英國站正式比賽,MERCEDES-GP Nico Rosberg落在隊友Lewis Hamilton的之後屈居亞軍,這位德國車手表示在比賽後半段當賽道下雨後,他選擇了繼續留在賽道上,這可能是他屈居亞軍的原因所在。

與Lewis Hamilton一樣,Nico Rosberg的起跑非常的糟糕,比賽一開始就丟掉了兩個位置落到了第四,但是在比賽接近尾聲時,當Silverstone上空開始下雨,他終於奪回了屬於自己的第二位置。當超越了Williams車隊Felipe Massa與Valtteri Bottas之後,Nico Rosberg很快的就逼近了領先的Lewis Hamilton,但因為進站策略的不同、甚至是誤判,導致Nico Rosberg無法超越隊友。
 
「我要感謝老天下雨,這讓我能夠攻擊並超越了Williams兩位車手,然後靠近了Lewis Hamilton很多。」Nico Rosberg表示:「Lewis Hamilton率先進站,我當時判斷這是一次錯誤的進站,因為那個時候進站太草率了,所以我當時相當高興,但是賽後證明他的進站是正確的時機,因為那一圈雨下得更大了,就是這樣了。」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