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rc Surer認為FERRARI該放棄Kimi Raikkonen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15星期二)

瑞士前F1車手、現任F1評述的Marc Surer表示,FERRARI是到了放棄Kimi Raikkonen的時候了,但是最理想的接替者並非Valtteri Bottas。

Marc Surer認為,Kimi Raikkonen理論上是Sebastian Vettel理想的隊友。「Kimi Raikkonen是一位理想的二號車手。」Marc Surer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賽車如果不講政治,就總會公平一點。但我覺得因為Kimi Raikkonen的年齡,這個車手組合不會持續太久。」

目前Kimi Raikkonen的接替人選當然是他的同胞Valtteri Bottas,但Marc Surer認為這位芬蘭後起之秀並非FERRARI的合適選擇。「對我而言,Valtteri Bottas比Felipe Massa還慢,我認為最佳選擇是Nico Hulkenberg,但我的印象裡FERRARI不會採用兩位德國車手。」Marc Surer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