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將匈牙利站冠軍獎盃獻給Jules Bianchi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5星期二)

F1匈牙利站比賽在Hungaroring結束,FERRARI的Sebastian Vettel從第三位起跑後就超越了前面的兩部MERCEDES-GP,並一路領先到最終奪冠,這也是他本賽季的第二個分站優勝,同時他也幫助FERRARI車隊達成了本賽季奪兩勝的目標。

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將自己的這個分站冠軍獻給上週去世的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比賽結束衝線後,Sebastian Vettel通過無線電用法語將自己的這場勝利獻給Jules Bianchi。「謝謝你Jules,這場勝利是獻給你的。」隨後轉回到用英語,Sebastian Vettel表示:「你將永遠在我們心中,我們知道Jules Bianchi早晚有一天會成為FERRARI的一份子。」

Sebastian Vettel最終以很大的優勢奪冠,而比賽過程中安全車出動一度讓他的優勢縮小,並受到了Nico Rosberg的威脅。「顯然,從我們的角度出發,我們不需要安全車出來,但這顯然讓比賽也變得更加有趣。儘管安全車出動,但我們還是把握住了機會獲得了勝利,所以這個冠軍也是獻給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