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與Nico Rosberg公平競爭的協議曝光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15星期五)

相比去年的針鋒相對,世界冠軍之爭近乎失控,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本賽季的競爭雖然激烈,但卻沒有那麼重的火藥味,其中原因正式被揭曉,因為 MERCEDES-GP讓兩位車手都簽署的一份協議,這讓兩位車手的競爭會公平一些。

本賽季的車手世界冠軍應該還是會落在MERCEDES-GP,雖然兩位車手偶有失利後的憤憤不平,也基本上比去年冷靜多了。「我們兩人都簽署了一份文件,關於我們在賽場上應該怎麼執競爭,比如在起跑時、比如在超車時,等等。」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雖然有協議來克制車手在競爭時的無預警脫序,但Nico Rosberg也承認他和Lewis Hamilton的關係起伏不定。「這是一場複雜的戰鬥,因我們必須考慮到車隊利益,同時我們也要考慮怎麼擊敗對方。」Nico Rosberg表示:「我們兩人都想要取勝,形勢就會變得複雜,所以關係就會起伏不定,但目前一切都還算可以。」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