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期待McLAREN在後半賽季有競爭力
AUTONET記者:瓢蟲(07/23/2015星期四)

McLAREN今年受制於HONDA性能不佳的動力單元,這直接影響到了Fernando Alonso的表現,直到上一場英國站比賽,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才拿到了本賽季的第一分。儘管如此,Fernando Alonso還是期待著McLAREN在下半賽季的表現能夠有競爭力。

「我認為下半賽季將會展現出一個完全不同的McLAREN,我們會更有競爭力,進步的幅度將相當大。」Fernando Alonso表示:「當你排在隊尾並且圈速落後2秒,提高半秒或者0.8秒對你來說並不困難。如果你要想挑戰頒獎台,那麼你每兩週的圈速必須提升0.1秒,我認為下半年我們會跟前面的車隊更接近。」

Fernando Alonso承認接下來的三場比賽中的兩場,比利時站及義大利站,對McLAREN車隊來說將會很糟,因為這兩條賽道並不適合MP4-30賽車。「奧地利、加拿大、比利時與義大利,是對動力要求最大的四條賽道。」Fernando Alonso說到:「這顯然不利於我們,我們已經完成了其中的兩場比賽,依然有兩場得去拼。」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