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ernie Ecclestone表示車手們會努力忘記Jules Bianchi的事故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15星期五)

曾效力於MARUSSIA車隊的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日前去世,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已有兩名MARUSSIA車手過世,因此F1是否安全,這個話題再度被拿到檯面上討論。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儘管發生Jules Bianchi逝世的意外,但F1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安全的運動。Bernie Ecclestone為這位如此年輕車手的逝世感到悲痛難過,但他說F1的安全性一直是相當高的。「它一直以來可能是最安全的,事實上,發生在Jules Bianchi身上的一切是非常不幸的,吊車就不應該出現在那裡。」Bernie Ecclestone表示:「我們已經做了非常多的事情來確保安全性,如果有賽車熄火並發生碰撞,車手被輪胎碎片或者其它東西擊中,應該都不會有大問題。可是與吊車相撞,這和你與一輛轎車相撞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在本週末的F1匈牙利站,賽前將會為Jules Bianchi舉行哀悼儀式,但是Bernie Ecclestone希望這個悲劇不會影響到車手們的表現。「不,我覺得這不會影響到他們,我想車手們會努力忘記這件事的。」Bernie Ecclestone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