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F1車手沒時間展示個性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15星期二)

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表示,F1車手沒有時間在公眾面前展示自己的個性,這也是針對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之前所作的批評作出回應。

Bernie Ecclestone之前批評Sebastian Vettel和Nico Rosberg缺乏現代F1車手的個性,不如媒體寵兒Lewis Hamilton那樣能夠增加F1的影響力,並提升F1的商業價值。Sebastian Vettel曾作對此言論作出評論,他表示Bernie Ecclestone有言論自由,不會影響到自己,而他最新回應的重點是:F1車手太忙了。

「以往的F1車手更加自由,因為他們需要做的工作較少。」Sebastian Vettel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我不是說他們懶惰,只是車隊派給他們的任務比不多。但我不覺得這是F1獨特的問題,其它的體育賽事也是如此。」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