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ules Bianchi昏迷9個月未醒來康復之路顯悲觀
AUTONET記者:瓢蟲(07/16/2015星期四)

1車手Jules Bianchi在去年日本站受傷至今已經有九個月,他的父親日前表示他對於兒子的康復已經感到悲觀了。

昨天,比安奇的父親菲利佩-比安奇(Philippe Bianchi)對法國的Info電臺說到:「一般來說,傷情會在前六個月恢復,而現在已經九個月了,他還是沒有醒過來,也沒有明顯的好轉。」Jules Bianchi的父親Philippe Bianchi表示:「他受傷兩個月到三個月的時候,我還想著更好的結果。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情況很難變得樂觀了。」

Jules Bianchi的情況與Michael Schumaacher的類似,Michael Schumacher是在2013年底的一次滑雪活動中摔倒傷及頭部,他也失去了意識直到目前仍未甦醒。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