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nson Button表示他不確定在2016年能否留在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15星期一)

Jenson Button透露,他目前也不確定是否能在明年繼續留在McLAREN,儘管Ron Dennis之前表示Jenson Button在2016年將繼續為車隊效力。

當被問到Ron Dennis的評論是否已經確定了自己明年繼續留在McLAREN時,35歲的Jenson Button說到:「這不是確定的答案,任何地方都存在選擇的餘地。」 上個賽季結束後Jenson Button和McLAREN簽下兩年合約,第二年則是McLAREN方面擁有選擇權。據悉,2014年與Jenson Button並肩作戰的Kevn Magnussen,評價很高的比利時車手Stoffel Vandoorne都是McLAREN的人選。

「我們現在還沒有考慮明年,我們正在想辦法盡力提昇今年賽車的表現,我們手上有很多工作要做,這是艱難的一年,但我們要全力以赴。」Jenson Button表示:「對技師和車隊來說明年的21場比賽會是一個非常漫長的賽季,對他們而言更加辛苦。他們將無法回家,無法看到家人,我認為必須謹慎面對漫長的賽程,這比什麼都重要。」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