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ames Allison期待下半季能縮小與MERCEDES-GP的差距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15星期五)

雖然Sebastian Vettel在馬來西亞站奪冠,但在之後FERRARI的成績又下滑,在高速賽道的表現也漸漸落後給Williams。不過James Allison還是對FERRARI充滿了信心,他認為車隊會在接下來的比賽裡捲土重來。

「要是我回顧一下本賽季的成績,那麼我會覺得我們的努力工作已經化為了不錯的成績。」James Allison表示:「得益於底盤和動力單元的研發進步,我們的圈速已經比之前提升了1.5秒。如果你要跟我打賭,說說下半賽季會發生什麼事的話,那麼我會說FERRARI會再度縮小與MERCEDES-GP的差距,並且我們能排在Williams之前。」

目前,James Allison面對義大利媒體很大的壓力,不過他依然表示他在車隊的地位沒有動搖。「我與FERRARI簽下了一份多年的合約,我來到這裡是為了讓它重新走上勝利的軌道。我們在未來有望重現昔日的輝煌戰績,這也是我的工作目標。說句實話,我希望能在FERRARI退休。」James Allison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