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奠基,阿布達比的FERRARI主題公園建設正式起跑!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06/2007星期二)
 
此圖為FERRARI主題公園完工後的未來想像圖。
 

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位於中東的阿布達比,將於2009年起加入F1賽事舉辦行列,以及將與FERRARI合作,於賽道旁興建FERRARI主題公園的事情嗎?而今就在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與當地跨國投管發展集團ALDAR主席Ahmed Ali Al Sayegh的共同見證下,FERRARI主題公園建設工程已正式奠基,預定於2009年完工落成,呈現在世人面前!

 
Ahmed Ali Al Sayegh正將FERRARI主題公園初期的設計草圖放進時空膠囊裡。
 
這座FERRARI與ALDAR集團所共同合作開發的FERRARI主題公園,就位於阿布達比Yas島上,未來的阿布達比賽道旁。此主題公園將佔地25萬平方公尺(約等於75624.8坪),預計會有虛擬體驗劇場、駕駛體驗學校(又分為兒童版與成人版)、車輛展示館,以及各項遊樂設施…等主題公園設施,預計2009年完工後FERRARI主題公園可與阿布達比賽道聯合組成一個超大型賽車運動主題公園,以饕車迷們與觀光客們的饗宴!

而除了既有的FERRARI主題公園奠基儀式之外,他們還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時空膠囊」埋設活動,同樣在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ALDAR集團主席Ahmed Ali Al Sayegh的參與之下,他們將FERRARI主題公園初期的設計草圖,以及今年FERRARI F1車隊的冠軍戰駒─F2007的引擎活塞連桿與活塞,一同收進特製的時空膠囊箱子裡並埋設起來,而他們也預定於2047年的時候,再一同在眾人的見證下再打開這個時空膠囊。至於為什麼要訂2047年這個年份?很簡單!因為2047年屆時是FERRARI創廠百年紀念,想必到那時FERRARI一定會舉辦比今年的60 Relay相關活動更盛大的慶祝活動。

而FERRARI總裁Montezemolo很高興地表示:「今年對我們而言是別具意義的一年,除了2007年是FERRARI創廠60周年紀念之外,我們更取得了GT賽事好成績,以及重新奪得已睽違兩年的F1賽事車隊與車手雙冠榮耀,再加上FERRARI主題公園計畫的實現,今年對我們而言是豐收的一年。我希望至2047年時,大家再與我們一起分享紅鬃烈馬誕生百年的榮耀!」

看來我得開始多存點錢準備阿布達比的「朝拜」行程了。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右),與ALDAR集團主席Ahmed Ali Al Sayegh正將時空膠埋設起來。
 
 
此圖FERRARI為主題公園的預定地,右下方即為阿布達比賽道的建設預定地。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