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賭了!FERRARI F1車隊將推出巴西GP限定式樣引擎!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18/2007星期四)

轉眼間,2007年度F1賽事已即將進入尾聲,而任誰都沒想到,今年F1的賽況變化是多麼的戲劇化!撇開McLAREN車隊因間諜案的判決被拔階年度車隊積分,讓FERRARI F1車隊提前拿到2007年度F1冠軍不談,由於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在中國GP的意外退賽,讓他的車手積分停在107分,使得同隊隊友Fernando Alonso和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各可帶著他們的103與100分車手積分,將車手冠軍戰線拉至最終戰巴西GP才會定出勝負!因此FERRARI車隊也有了因應動作,而那個因應動作就是推出限定式樣引擎!

雖然現今F1賽制有著「引擎兩站制」的規定,但由於今年的最終戰巴西GP是第17戰,照輪替順序剛好是新引擎使用的第一站。再加上已確定成為2007年度F1車手第四名的FERRARI車隊車手Felipe Massa,雖然無爭奪車手冠軍,但他的巴西GP名次也事關隊友K.Raikkonen能否上演逆轉秀奪下車手冠軍,因此FERRARI車隊決定將推出高出力的巴西GP限定式樣引擎,並裝載在K.Raikkonen與F.Massa的FERRARI F2007戰駒上,希望取得巴西GP最好的賽果,以助K.Raikkonen拿下他的車手冠軍榮耀!

根據FERRARI車隊引擎部門主管Mattia Binotto表示,相較於以往可以單出一具更高出力的限定式樣引擎,以用以爭取最終戰的好成績,今年在F1引擎凍結研發制的限制之下,他們無法再如法泡製造出一具完全的高出力的限定式樣引擎,不過他們可以藉由其他的調校方式,調出一具FERRARI F1巴西GP限定式樣引擎,以用於對付巴西Interlagos賽道高海拔的高度、第三計時區段的長上坡,以及McLAREN軍團的進逼,讓FERRARI車隊取得巴西GP最好的戰果,以助K.Raikkonen拿下他的車手冠軍榮耀!

至於這兩匹換裝新強力心臟的紅鬃烈馬,能否跑出色的巴西GP戰果,10月21日F1巴西GP就知曉囉!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