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躍進,FERRARI F1車隊將在日本GP推出升級版F2007賽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03/2007星期一)

相信持續關心本季F1賽事的朋友們,都曉得本季F1賽事已然就是銀(McLAREN)與紅(FERRARI)兩強相爭的局面,雖然目前態勢是McLAREN這支銀箭居於上風,但FERRARI這隻紅鬃烈馬卻依然緊咬著McLAREN車隊不放!而FERRARI車隊希望能在最終關頭扭轉劣勢,笑傲本賽季王者之座,因此他們決定要在日本GP推出升級版F2007戰駒,以取得最大的勝利優勢。

根據了解,FERRARI車隊將在日本GP推出的升級版戰駒,從鼻翼、尾翼、車側的導流破風版等空力套件,甚至於F2007車體本身的空力設計都會有幅度不小的改變,這不僅會是FERRARI車隊自西班牙GP以來,第二度對F2007賽車進行中度改款動作,而且若照日本GP是本季F1賽事倒數第三戰賽事的賽事排程舉辦來看,或許你可以把他視為明年的F2008賽車空力套件先期測試成果展現。

不過就像我們之前曾提過的,其實從之前F1的暑假開始,各家車隊或多或少都要開始準備明年度賽車的研發工作,只是當年度賽車的精進工程與明年度賽車的研發中心與比例如何拿捏,通常也是各家車隊每年依據當前戰績表現,所需面對的重要課題,而這決定不僅會左右車隊當季的表現,更牽涉到車隊明年的賽車戰力表現!所以車隊的決策動向通常也會決定一支車隊少說一年的成績表現!

而FERRARI車隊賽車底盤技術總監Aldo Costa承認為了在日本GP推出升級版F2007賽車,他們已影響到F2008賽車的研發進度!他說:「由於我們現在與McLAREN MP4-22間的競爭激烈,所以我們不能怠慢F2007的精進工程,但也不能忽視F2008賽車的研發工作,所以在兩者之間如何取得一個平衡點,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

果然要在F1賽事中比賽,「平衡」永遠是最重要的課題。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