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超前!阿布達比賽道建設進度超前!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9/2007星期四)

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中東的阿布達比順利取得一紙七年的F1分站賽事主辦權合約,並將在2009年加入F1賽程,成為F1這個大家庭的成員之一的相關新聞嗎?而今根據消息指出,目前阿布達比的賽道建設進度超前,有機會提前落成啟用,看來阿布達比對於即將到來的2009年F1阿布達比GP,可是衝勁十足呢!

 
F.Massa戴的車隊帽上的字樣就是幫FERRARI的阿布達比主題公園打廣告。
 
據了解,這個由當今F1賽道設計大師Herman Tilke所操刀設計,由中東的ALDAR地產投資公司(沒錯,就是SPYKER F1車隊F8-VII賽車車側上的贊助商名稱)所負責興建的賽道,就位於阿布達比Yas島上,佔地約2550公頃,賽道總長度約為5.6km,目前包括Pit維修區在內的賽道基礎土木設施都已動工,甚至還超前預定工程進度,而賽道周邊包括阿布達比跟FERRARI合作興建的FERRARI主題公園,以及其他飯店和遊樂設施,也同步興建中,預估將會在2009年與阿布達比賽道一同如期落成,讓Yas島成為名副其實的「F1主題樂園」島嶼!

看來阿布達比為了即將到來的2009年F1阿布達比GP,可是衝勁十足呢!

 
SPYKER F1車隊F8-VII賽車車側上的字樣就是阿布達比賽道的營建商名稱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