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紅鬃烈馬現野望?FERRARI將在全球擴展40家直營精品銷售據點!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06/2007星期二)

今年對FERRARI而言可是豐收榮耀的一年,他們不僅歡慶60週年創廠紀念,同時也得償所願地拿下2007年度F1賽事車手與車隊冠軍榮銜,更拿下自2008年起,至2014年為止的A1賽車獨家引擎供應商合約。而今FERRARI除了於日前再推出FXX Evoluzione進化版本的車型計畫之外,更打算在商業上進一步擴增地盤,其擴增的方式就是在全世界再展店40家直營精品銷售據點!

事實上,這是新任FERRARI的全球品牌行銷部門總監Dany Bahar的點子,今年甫從著名奧地利機能飲料公司RED BULL集團轉至FERRARI的Dany Bahar,上任之後馬上就運用了RED BULL集團善於公關經營的特色,幫FERRARI規劃了多項品牌策略活動,而今順應著全世界車迷對FERRARI這支紅鬃烈馬的憧憬,D.Bahar提出FERRARI將在5年內,在西班牙巴賽隆納El Prat國際機場、阿布達比、莫斯科、新加坡、澳門、檀香山….等世界各地城市,展店至少40家FERRARI直營精品銷售中心。而FERRARI此項計畫除了是更加拓展他們的商業活動之外,同時這也可視為未來FERRARI,甚或大FIAT集團拓展車市銷售的計畫環節之一。

看來FERRARI的紅鬃烈馬帝國計畫已開始啟動了。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