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諜影幢幢!FIA介入調查FERRARI與McLAREN車隊內鬼事件!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9/2007星期一)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前FERRARI F1車隊的性能發展部門主管Nigel Stepney,涉嫌將FERRARI車隊內部技術機密資料,提供給McLAREN車隊賽車主任設計師Mike Coughla的工業間諜事件的新聞嗎?而今McLAREN提出聲明,表示他們沒用到也不會用到關於FERRARI的技術機密資料,來發展自家F1賽車,並且為了證明他們所言無誤,McLAREN車隊已請FIA介入調查此事,至此工業間諜事件已不再是兩車隊間的恩怨,而是事關全F1界的問題了。

由於FERRARI車隊之前在調查關於N.Stepney的「搞鬼」事件時,意外查到N.Stepney在四月時,涉嫌將FERRARI車隊內部技術機密資料洩密給McLAREN車隊賽車主任設計師M.Coughla知曉,因此FERRARI車隊請求英國有關當局前往M.Coughla的家中進行搜查,而後也的確在M.Coughla的家中搜出FERRARI車隊的內部技術機密資料。而McLAREN車隊除了馬上做出將M.Coughla停職的處分之外,他們為了證明自家賽車設計並未動到FERRARI的技術資料,特別建請FIA可以調查他們的MP4-22賽車,以證明McLAREN車隊的清白。至於FIA這方已開始依據國際運動規章與F1規章兩部法規,開始調查FERRARI與McLAREN車隊內鬼事件。

看來這回F1界的內鬼事件,可能會開始有越查越大的傾向了。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