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揭真相!FERRARI F1車隊油箱粉末事件8月初見分曉!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7/2007星期二)

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一系列有關FERRARI車隊前性能發展部門主管Nigel Stepney因為職務升遷問題,與車隊鬧得不愉快,因而傳出N.Stepney在本季摩納哥GP之前,在兩台FERRARI F2007賽車的油箱上動手腳,被FERRARI F1車隊告上義大利Modena法院的相關新聞嗎?而今Modena法院負責承辦這項案件的檢察官Giuseppe Tibis表示,FERRARI F2007賽車油箱的白色粉末是啥?8月初見分曉!

由於前性能發展部門主管N.Stepney因為職務上的升遷問題,不只與車隊鬧得不愉快,他甚至在本季F1摩納哥GP之前,在兩台FERRARI F2007賽車的油箱中添加不明白色粉末,雖然尚不知影響程度,N.Stepney也否認相關指控,但FERRARI車隊已掌握相關證據,並以控告N.Stepney破壞賽車為由,將資料一併交給義大利Modena法院審理。根據檢察官G.Tibis表示,關於白色不明粉末的真面目,經他們化驗後,最快將會在8月3日、4日就會知曉,到時也就可以知道這種白色粉末的用途,以及對FERRARI F2007賽車的影響性,若結果真的對N.Stepney不利,那此項案件最快就會在年底開庭。

G.Tibis說:「雖然我們還不知這白色粉末是啥?但我可以很肯定這不是碳酸鈣,我們最快將會在8月3日、4日就會知曉白色粉末是啥成分,到時也就可以知道這種白色粉末的用途,以及對FERRARI F2007賽車的影響性。如果檢驗結果真的對N.Stepney不利,我們就會開庭進行第一次聽證會,但由於案情偵辦進度和程序上的問題,我們最快到年底前才會開庭。」

就算8月初的白色粉末檢驗結果對N.Stepney有利,不過就N.Stepney另外還與與McLAREN前車隊賽車主任設計師Mike Coughla共同牽涉FERRARI的內部機密技術資料外洩的洩密案來看,N.Stepney想要從被國外媒體稱為〝Stepney-gate〞的事件中全身而退,我想很難。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