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茶壺裡的風暴!FERRARI F1車隊內部行政體系鬧內鬨!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6/2007星期二)
 
FERRARI車隊在摩納哥GP發現F2007油箱有白色不明粉末。
 

對FERRARI F1車隊而言,近來這陣子的運勢可說是十分不順,除了要面對McLAREN車隊這個外患,苦思要如何將戰駒F2007的戰力,提升到與McLAREN MP4-22相抗衡,甚至到超越的地步!一方面卻又得處理來自於車隊內部間的內憂,也就是與性能發展部門主管Nigel Stepney間的紛爭!

 
雖說是R. Brawn(右)的愛將,不過N.Stepney這回真的麻煩大了!
 
由於N.Stepney是FERRARI前技術總監Ross Brawn的愛將,自從R.Brawn宣布他將暫時退隱之後,N.Stepney就亟欲想接下R.Brawn的技術總監大位,但由於FERRARI車隊將車隊技術總監的位置交接給Mario Almondo,在無法得到升遷的情況之下,N.Stepney轉而向FERRARI車隊表達了想退休的意願(但實際上他有想轉到其他車隊的意思),不過FERRARI車隊卻以任期未滿為由也不准N.Stepney的請辭令,於是在升職也不行,辭職也不准的情況之下,N.Stepney與FERRARI車隊的關係越鬧越僵!甚至傳出了N.Stepney對F2007賽車動手腳的驚人狀況!

根據消息指出,FERRARI車隊於摩納哥GP時,在兩台分別由Felipe Massa與Kimi Raikkonen的駕馭的F2007戰駒的油箱內發現白色不明粉末,雖然不確定會有啥影響,但車隊在正式出賽前就已排除狀況,兩台F2007賽車也都順利出賽,但根據車隊所作出的內部調查中,卻發現以性能發展部門主管N.Stepney的動手腳嫌疑最大,也因此FERRARI車隊已向義大利Modena法院對N.Stepney提起訴訟,顯見N.Stepney與FERRARI車隊的關係已惡劣到很難收拾的地步了。

看樣子不管結果如何?對FERRARI車隊和N.Stepney而言這一定會是兩敗俱傷的局面。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