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YOTA和HONDA,看誰比較綠!(上)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9/2007星期四)

TOYOTA和HONDA兩家系出同一個文化的知名車廠,表面上看似同仇敵慨,稱得上是進軍歐美國家的好戰友,但私底下競爭早已進入白熱化。尤其是在比性能、比速度、比名次的F1賽車場,HONDA和TOYOTA,可說是死敵No.1。

現在他們要比較的,又豈止是速度和名次,在講究節能環保的新世代,誰家的賽車又快、又綠、又環保,那才是真正的贏家。在剛於澳洲落幕的Grand Prix賽事裡,有別於其他賽車紅白相間的車身造型,HONDA一身藍綠、象徵地球的色調,立刻成為全場的焦點。

HONDA今年決定不要在車身上印滿贊助商的標誌,而是直接將賽車當成闡述HONDA環保決心的活廣告,意即獨樹一格的藍綠色搶眼車身。贊助商則可以在產品廣告和行銷活動中,使用這台擁有環保概念的賽車,做為宣傳照。

HONDA執行長Yasuhiro Wada表示:「環保是所有車廠最迫切的問題。」正因如此,他強調HONDA才會決定要選擇在有6億觀眾收看的賽事裡,兵行險招,效益如何?相信有看Grand Prix的觀眾們心裡自有定數。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