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喝酒也能拿冠軍!吃酒精的ASTON MARTIN DBRS9英國GT競標賽冠軍!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7/2007星期四)

ASTON MARTIN DBRS9創下壯舉了!就在日前舉辦的英國GT房車錦標賽Snetterton站賽事中,由Lord Drayson和Jonny Cocker所搭檔駕駛的ASTON MARTIN DBRS9賽車奪得了第5回合的冠軍,或許你會覺得ASTON MARTIN DBRS9拿房車賽冠軍有什麼好稀奇的?但是這台ASTON MARTIN DBRS9的的燃料可是吃生質酒精燃料喔!

ASTON MARTIN DBRS9是以DB9車系為基礎,再衍生而成的GT賽車版本,雖然引擎同是DB9那顆6.0升V12引擎,不過經ASTON MARTIN賽車部門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不僅可以發出550hp,再搭配上六速H-pattern賽車序列式變速系統、德國KONI的雙向可調式競技用懸吊套件、快拆車身套件,以及減重480公斤的輕量化車身,可讓ASTON MARTIN DBRS9在賽場上跑起來虎虎生風!而今再經由ASTON MARTIN的新老闆-PRODRIVE的主導下,以修改ECU套件的方式,將生質酒精燃料技術運用在ASTON MARTIN DBRS9上,使DBRS9不僅跑得嚇嚇叫,同時也跑得很環保,充分響應了賽車環保化的時勢走向。

希望我們能在不遠的將來,能看到所有的賽車都能搭載環保無污染的動力系統參與大大小小的賽事,讓我們享受一場既有頭又環保的賽車比賽。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