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oss來也!Carnegie Mellon大學推出機器車參加DARPA挑戰賽!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7/2007星期三)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VW今年將推出可以使用外部遠距遙控的無人駕駛版本的Passat Variant,參加DARPA城市挑戰賽的相關新聞嗎?而今又有一個隊伍宣布他們將挑戰DARPA城市挑戰賽的賽事囉!這支隊伍就是隸屬於美國知名學府Carnegie Mellon大學的Tartan Racing,他們將推出一台名為〝Boss〞的機器車參加DARPA城市挑戰賽!

就在日前,Tartan Racing就在DARPA城市挑戰賽大會主辦單位所預先舉辦的初選測試中,展現出〝Boss〞的能耐,在為期3小時的測試中,Boss通過包括維持自身車道、變換車道、維持一定速度、會車、安穩地通過十字路口、在指定的位置和條件之下準確停車…等種種DARPA所定出的考驗,目前DARPA城市挑戰賽主辦單位會舉辦初選測試,在現有的53台參賽車輛中篩選出30輛車子參加11月3日所舉辦的60哩正式賽事,其正式參賽名單和成績會在8月9日公佈。

期待〝Boss〞能一路過關斬將,將DARPA城市挑戰賽的冠軍獎盃順利搬回家!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