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挑戰綠色地獄!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24參與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7/2007星期五)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ASTON MARTIN推出V8 Vantage N24式樣跑車新聞嗎?而今ASTON MARTIN除了供應V8 Vantage N24式樣跑車給私人車對,讓他們不必改裝就可下場參賽之外,ASTON MARTIN車廠更打算自己下場參賽6月9日、10日所舉行的Nürburgring24小時耐久賽,親自挑戰綠色地獄!

如同AutoNet之前提過的,別名綠色地獄的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北賽道,由於路線又長又詭橘多變,不僅是眾家車廠測試新車能耐的主要場地之一,而且稍其不慎就會衝出緩衝區掉落山谷的危險路況,亦幫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北賽道掙得「綠色地獄」的封號!因此每年在此舉行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不僅考驗著車手技術和車輛極限,更與另一項著名的LeMans 24小時耐久賽事並列為世界最具挑戰性的賽事之一。

而ASTON MARTIN此次要參賽的V8 Vantage N24,搭載了重新設計且強化的4.2升V8引擎,可輸出410hp/7500rpm的強勁動力,再配上六速手排系統,可讓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24發揮強悍的性能表現!而ASTON MARTIN也幫V8 Vantage N24實施更穩固的底盤強化和車身強化工程,以及車體輕量化工程,讓買家們只要購回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24就可下場參賽,毋須再做改裝工程。而除了提供給私人車隊參與各類房車賽事外,ASTON MARTIN本身也會以Aston Martin Austria車隊的身分下場參賽,與Phoenix Racing 一同駕著V8 Vantage N24征服綠色地獄!

想買一台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24參與賽事嗎?請先準備好英鎊78720元(約等於台幣500萬元)買車吧!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