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 600 GTO NART即將誕生?!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9/2007星期三)

FERRARI要出600 GTO?!眾所皆知,FERRARI現行的量產跑車旗艦車款為612 Scaglietti,而且歷代車型中也尚未有命名為600的車,但是根據消息指出,在不久的未來會有一輛獨一無二的FERRARI 600 GTO誕生在世上,只不過這並非FERRARI所主導的量產計畫,而是PININFARINA循P4/5模式所誕生出來的FERRARI 600 GTO!

相信大家都知道FERRARI與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的關係有多麼深厚,自從PININFARINA在2006年接受James Glickenhaus的請託,將一台Enzo改造成舉世獨一無二的P4/5跑車後,也打開了FERRARI與PININFARINA,以及委託客戶間的全新互動模式,而這次第二個將循P4/5模式委託PININFARINA打造獨一無二的FERRARI跑車的客戶,就是FERRARI North American Race Team (NART)!而車名就定為FERRARI 600 GTO!

根據計畫,NART以一輛FERRARI 599 GTB,在9個月前交予PININFARINA工作室進行獨一無二的改造計畫,根據消息指出,PININFARINA將不僅為這台FERRARI 599 GTB換上大量的碳纖維鈑件及內裝部件,使車重約減輕285公斤左右,而且包含車頭、車側,以及車尾部分也因客戶需求,而修改了全車外觀版件的設計,估計在時速200km/h的程度之下,車前下壓力和後下壓力都各增進26%和23%,充分表現了客戶對新車要求高空力表現的需求!而PININFARINA為NART打造的車也定名為FERRARI 600 GTO,以延續GTO這個車名在FERRARI賽車史上的優良傳統!

而這台獨一無二的FERRARI 600 GTO NART,預計會在9月12日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現身,而AutoNet也會持續追蹤相關消息,並第一時間火速送上!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