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紐約車展新車-LOTUS Elise Type 72D只有50輛!
AUTONET記者:明以(04/10/2007星期二)

根據LOTUS美國分公司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所宣布的最新消息,在該品牌會場上首度露面的Elise Type 72D,這款具備超高收藏價值的賽車紀念版,不僅在會場開始接受預定,而且全球僅提供50輛的配額,售完保證不再追加!

為了紀念35年前,LOTUS廠隊在一級方程式賽車尚的優異表現與冠軍戰績,原廠確定在本屆紐約車展發表的Elise Type 72D的紀念跑車款式,即日起接受北美消費著的訂購,不過全球僅限50輛發行,基本車款的美國當地建議售價由六萬美元起跳。

此外,在這輛限量紀念版本發售的同時,英國原廠也空運了一系列當年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相關紀念精品,包括數量有限的模型車款,完全依照當年由冠軍車手Emerson Fittipaldi所駕駛的賽車手工打造。

至於精裝跑車款Elise Type 72D車身顏色僅有黑色一款,而且還有鍍金的鍛造鋁圈組合,以及頂級雙彩真皮/Alcantara麂皮手工內裝,當然專屬款式的車身套件與競技化的底盤懸吊設計,更是許多車迷半夜都要去排隊搶購的充分理由!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