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main Grosjean認為他是目前F1裡最好的車手之一
AUTONET記者:瓢蟲(12/31/2013星期二)
 
Romain Grosjean表示他已經準備好在明年帶領LOTUS車隊一起成長。
 

Romain Grosjean相信他今年已經證明了自己是現在F1中最好的車手之一,他表示他準備好了帶領LOTUS進入2014年賽季。這位法國車手藉由今年下半賽季的表現,使他的名聲從一個快、但是容易引發事故的車手,變為了Red Bull最接近的挑戰者。

2012年的一系列碰撞使得去年末圍場中的車手對Romain Grosjean有不少批評,但現在他開始表現出他的潛力。「我認為我已經證明了我是最好的車手之一,我就是這樣評價自己的。」Romain Grosjean表示:「這需要一些努力,一些痛苦的時光,但我現在為我所做的驕傲,我認為我不能做更多了。」

現在,Kimi Raikkonen離開LOTUS轉投FERRARI車隊,Romain Grosjean明年將和Pastor Maldonado做隊友。然而,在和車隊一起成長兩年之後,Romain Grosjean相信他是2014年領導車隊的正確人選。「我確實這樣認為,車隊瞭解我,我也很瞭解他們。我認為他們準備著我成為領導人物,我也準備好了來領導車隊。」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