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傳聞小林可夢偉準備重返F1加盟CATERHAM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4星期五)
 
傳聞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可能會帶著贊助資金加盟CATERHAM車隊。
 

小林可夢偉準備重返F1加盟CATERHAM車隊,這位日本車手目前是這個席位最合適的人選,而另一位車手的可能人選是瑞典新人Marcus Ericsson,因此車隊希望能簽下一名有經驗的車手。

與此同時,Tony Fernandez和其他股東仍不情願給車隊投入更多的資金,因此理想的人選最好又有經驗、又有錢。Heikki Kovalainen在之前是人選之一、也與CATERHAM車隊有過接觸,但這位芬蘭老將不會帶來任何贊助,同樣情況的還有Paul di Resta。

小林可夢偉上次出戰F1還是2012年的事情,而且不同於Heikki Kovalainen的是他有著不小的贊助,小道消息指出他手裡有600萬歐元的資金。如果小林可夢偉能夠回到F1,那麼他將得到Bernie Ecclestone、HONDA、還有Suzuka賽道擁有者的歡迎,同時對F1日本站來說也是一個鼓舞。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