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承認仍然拖欠Kimi Raikkonen部分薪資
AUTONET記者:瓢蟲(12/31/2013星期二)
 
LOTUS老闆Gerard Lopez表示欠Kimi Raikkonen的錢一定會如期償還。
 

LOTUS老闆Gerard Lopez承認,車隊還沒有付清Kimi Raikkonen的薪水。過去的一個賽季,Kimi Raikkonen因為背部手術缺席了最後兩場比賽,但他表示在阿布達比站他差點提前終止與LOTUS的合作關係。

在阿布達比站時Kimi Raikkonen曾說過,他之所以會前往該站比賽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夠與LOTUS找到一個解決的辦法。當被問及車隊是否已經付清Kimi Raikkonen的薪水時,Gerard Lopez表示:「我們支付了一部分,我們在阿布達比站時達成了付款的協定。」

據悉目前LOTUS深陷於債務危機之中,部分員工和供應商的錢都沒有得到支付。對此Gerard Lopez說到:「我們的付款有所延遲,但在媒體上的那些報導太誇張了。我不會說我們到底欠了多少錢,但我們肯定會還清的,正如我們一如既往所做的。」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