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illiams表示與MERCEDES-BENZ的合作比預想的還好
AUTONET記者:瓢蟲(01/08/2014星期三)
 
Claire Williams表示Williams車隊與MERCEDES-BENZ的合作比預期的要好。
 

Williams的副領隊Claire Williams表示,他們與MERCEDES-BENZ合作的早期效果之好超出了她的預期。這支英國老牌車隊在2014年賽季從RENAULT引擎轉投MERCEDES-BENZ,不過他們已經在2013年末展開了合作。

當被問及最初與MERCEDES-BENZ合作的幾個月裡,效果是不是已經超出了他們的預期時,Claire Williams說到:「是的!這太棒了,因為我們原本的預期就在很高的水準上,這也是我們選擇他們的原因。」

Claire Williams還說MERCEDES-BENZ的引擎研發大本營坐落在英國,這相對RENAULT的大本營在法國要更加有利。「整件事情最便利的一個地方就是他們就在英國,因此與他們展開合作更加容易。而以前去法國可是一段很長的旅程,現在我們去對方的工廠都很方便,所以我們都很高興。」Clarie Williams如此表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