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認為挑戰2014年世界冠軍壓力很大
AUTONET記者:瓢蟲(01/10/2014星期五)
 
Toto Wolff認為今年賽季將不會有哪一家引擎供應商會有明顯的優勢。
 

MERCEDES-BENZ賽車運動主管Toto Wolff認為,在車隊表現不俗的2013年賽季之後,要帶來爭奪冠軍的表現會有很大的壓力。Toto Wolff接受採訪時承認,車隊今年必須要比2013年做的更好。

「我們無法承受表現下滑,如果我們只拿到第3或第4,人們會認為我們只是在蟄伏,但現在對我們的期望非常高,我們必須要好好應付,因為成為一個世界冠軍並不是簡單的任務,這很難。」Toto Wolff表示:「這與贏得分站比賽不同,你必須要在各方面都做好,我們能認真地說自己是世界冠軍的爭奪者了嗎?還不行。」

儘管圍場認為MERCEDES-BENZ明年在引擎上面是最有優勢的,但Toto Wolff卻不這麼認為。「我不知道,這只是猜測,他們都沒有任何證據。」Toto Wolff說到:「從我從RENAULT還有FERRARI那裡的觀察來看,他們的人也很聰明、工作非常努力,我不認為明年有哪家引擎供應商有特別大的優勢。」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