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erard Lopez認為LOTUS車隊應該得到更多的尊重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4星期五)
 
LOTUS車隊老闆Gerard Lopez認為他們應該得到更多人的尊重。
 

LOTUS車隊老闆Gerard Lopez表示根據他們今年的成績,他的車隊應該得到更多尊重,而他們在財務上並沒有得到這項運動的公平對待。

對於LOTUS的財務狀況有許多疑慮,首席車手Kimi Raikkonen因此與FERRARI簽約,並在與LOTUS產生薪資糾紛後在賽季還有兩站的情況下退出比賽進行背部手術,而LOTUS用Pastor Maldonado替換Kimi Raikkonen、他也帶來了委內瑞拉石油公司PDVSA的雄厚支持。

Gerard Lopez表示他的車隊需要尋找投資,因為他們收到的分紅少於其它頂級車隊。「我們曾經能夠爭奪年度第三,而現實是F1沒有相應地在財資金上支持我們。我們感到不受尊重,我們知道我們可能是F1中最好的車隊之一,我們知道在一樣的條件下我們就是F1中最好的車隊。」Gerard Lopez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