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認為自己在紅牛的處境不會跟Mark Webber相同
AUTONET記者:瓢蟲(12/30/2013星期一)
 
Daniel Ricciardo認為他在Red Bull不會遇到如Mark Webber的情況。
 

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不擔心他的同胞前輩Mark Webber有時與Red Bull車隊的緊張關係會在他身上重演。Mark Webber在Red Bull和Sebastian Vettel做隊友的五個賽季中,有過一些非常緊張的時刻,包括今年馬來西亞站的車隊指令和2010年土耳其站上的碰撞。

「我不能帶著他的經驗去Red Bull,可以說他和車隊的關係不是100%沒有問題,但是我們都是澳洲人並不意味著我也會這樣做,我會帶著全新的態度進入車隊,我也必須這樣。」Daniel Ricciardo表示:「從我自己的好處來說,我會積極地來到車隊,為自己解決這些事。這些不會影響到我。」

Daniel Ricciardo還否認了Mark Webber比Sebastian Vettel遭受了更多機械故障的說法。「我不知道那些事情的前因後果,但是我認為這些只是運氣不好。看上去就是這樣的,我覺得沒有任何理由他們會讓他們的一位車手日子難過。」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