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an Todt認為FERRARI在明年很難會有明顯的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13星期四)
 
Jean Todt認為FERRARI想要從第二名挑戰第一名的Red Bull是有難度的。
 

FIA主席Jean Todt表示,FERRARI明年要奪走Red Bull的冠軍頭銜很難。

在Stefano Domenicali時代之前,Jean Todt與Michael Schumacher、Ross Brawn一起開創了FERRARI的全新時代,這三人聯手連續拿下了五個世界冠軍。之後Kimi Raikkonen在2007年拿到了是世界冠軍,再之後FERRARI也幾度與世界冠軍非常接近,但Luca di Montezemolo主席表示自己已經非常厭煩再拿亞軍了。

Jean Todt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說到:「我希望FERRARI明年能夠有出色的表現,他們過去幾年做的也不錯了。但當然,第二名跟第一名完全不同,要從第二名再進一步並不容易。」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