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ce India確認Sergio Perez在明年搭檔Nico Hulkenberg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13星期二)

日前,Force India宣佈了正式簽下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擔任他們2014年賽季及以後的正式車手,他將和德國車手Nico Hulkenberg一起搭檔。

「我們非常高興宣佈Sergio Perez加盟車隊,他能給車隊注入年輕的活力,同時也能帶來經驗。」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表示:「我對於他最近的表現印象深刻,他之前有過幾次上頒獎台的經歷,因此去年他被McLAREN選中,這證明了他在未來非常有潛力。」

而剛離開McLAREN、在短期內找到新工作的Sergio Perez說到:「我非常高興能夠加盟Force India,來到這裡始終是我的第一選擇,我非常開心能夠終於得到確認。這是一支年輕的車隊,但擁有很大的決心,他們過去幾年打造了有競爭力的賽車。我已經對2014年充滿期待,我現在的計畫是參觀工廠,瞭解車隊的每一個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