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曾牽線投資集團收購Sauber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25/2013星期三)
 
歐洲媒體報導Kimi Raikkonen曾經為某投資公司牽線收購Sauber車隊。
 

Sauber的前途依然不明朗,這支瑞士車隊上週宣佈了Adrian Sutil將加盟取代離開的Nico Hulkenberg,但是同時也表示另一名車手將在稍晚的時候才公佈。

從Sauber目前的困境來看,不禁讓人猜測之前聲勢浩大的俄羅斯資金合作究竟還會不會進行下去,俄羅斯車手Sergey Sirotkin是不是還會加盟Sauber呢?根據瑞士媒體的報導,Sauber目前正在與一個新的投資集團合作,這個集團曾派出了一個考察小組拜訪了Sauber的車隊總部。

瑞士記者表示投資集團希望能夠接收車隊,然後安排新的管理層。媒體還透露,在一年前,由Kimi Raikkonen率領的一個投資小組有興趣收購Sauber,但車隊創始人Peter Sauber只承認Kimi Raikkonen只是中間牽線的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