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auber車隊宣佈德國車手Adrian Sutil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13星期二)
 
在Force India宣布兩位2014年車手之後,Adrian Sutil正式轉隊到Sauber。
 

Adrian Sutil與Sauber完成了2014年賽季的合約,這位德國車手從Force India離開,因為他的老東家在明年簽下了Nico Hulkenberg和Sergio Perez。目前Sauber還未宣佈他們2014年的第二位車手,車隊曾表示俄羅斯Sergey Sirotkin如果得到必須的超級駕照就可以比賽。

「非常高興我們達成了共識,雖然我早就知道了我未來將要來到Sauber,但最終談判的時間比我想像的要長一些。」Adrian Sutil表示:「在為Force India效力了了六年之後,伴隨著許多職業生涯的精彩表現,現在是開始新的挑戰的時候了。我希望做好我的工作,和Sauber一起擁有成功的未來。」

這次轉隊代表著Adrian Sutil第一次在除Force India以外的F1車隊比賽,他在2007年加入了這支總部在Silverstone的車隊,當時車隊還叫做Midland,在06年他為他們出賽練習賽,拿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之後;他和車隊一起度過了Spyker時期,最終進入了Force India時代。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