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表示對2013年賽季的輪胎問題反應過度
AUTONET記者:瓢蟲(12/30/2013星期一)
 
Toto Wolff認為MERCEDES-GP在2013年對於輪胎的問題反應過度。
 

在過去的一個年,MERCEDES-GP在下半賽季漸漸失去了與Red Bull競爭的地位,Toto Wolff認為他們對早先的輪胎問題反應過度是原因。Toto Wolff認為季中PIRELLI對輪胎的修改,對MERCEDES-GP在上半賽季作出的調整造成了影響。

「回首比賽,你總是想把問題簡單化。我們在上半賽季有幾次表現很好,我們在巴林和西班牙很掙扎,德國站也是,但其它時候我們做的很好。」Toto Wolff表示:「但暑假之後我們遇到了問題,這是在新輪胎推出以後。我們的賽車本來對後部壓力很大,我們對此做了改進,但新輪胎推出後,看起來我們的調整就顯得反應過度了。」

不過Toto Wolff表示Red Bull在下半賽季的強勢表現並非完全因為輪胎,而是他們對情況變化時所作的應對。「他們總是做正確的決定,修改的輪胎是他們去年贏得冠軍的輪胎,他們對此很瞭解,因此選擇了正確的做法和決定。」Toto Wolff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