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at Fry認為2014年賽車的冷卻系統是最難處理
AUTONET記者:瓢蟲(01/13/2014星期一)
 
FERRARI技術總監Pat Fry表示2014年賽車的冷卻系統是最難搞定的。
 

FERRARI技術總監Pat Fry表示,各支車隊2014年賽車的設計都有很高比例的失敗可能性。冷卻系統將是2014年新賽車裡非常棘手的問題,如果車隊不能在這方面一開始就找對門路的話,就會在比賽中面臨非常艱困的時刻。

「我認為今年賽車後續研發的工作要比解決冷卻系統的問題要大,在每年開始的時候,如果你冷卻系統有問題,你可以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在這個上面來解決這個問題。」Pat Fry表示:「我相信我們在過去幾年就這麼做過,我的老東家McLAREN在過去同樣如此,把你幾個月的預算都花在這個上面。」

各個製造商很有可能使用不同的冷卻系統,會用不同的理念,因此Pat Fry認為各車隊會在今年研發出外觀非常不同的賽車。「冷卻系統是個大挑戰,賽車的冷卻方面的需求,以及讓整個系統裝進賽車裡都很有挑戰。我覺得今年各車隊的賽車之間有很大不同會很有趣,但我覺得有些人會非常忙碌的。」Pat Fry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