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未來有可能自行研發F1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11星期五)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相信車隊有能力自行研製F1引擎,來替換現有的MERCEDES-BENZ引擎,應對將在2013年賽季實施的新規則,但Martin Whitmarsh也坦言自行研發引擎,並不一定符合控制運營成本的基本商業原則。

Martin Whitmarsh認為在全新McLAREN MP4-12C超跑的新引擎基礎上繼續發展,McLAREN完全可以打造出一台能夠適應新規則的F1引擎,但是這種想法尚未成熟。「我們並不排除任何可能,因為我們是一支雄心勃勃的車隊。」Martin Whitmarsh談及目前的3.8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時說到:「F1是全球第三大運動,這也是品牌推廣的最佳平台。」

Martin Whitmarsh認為McLAREN自行研製引擎,能夠突出表現新規則的優勢,在2013年投入使用排量更小的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吸引新的製造商加入到這項運動中來。「如果不能這麼做,那麼新規則的主要目標之一也不能實現。」身為FOTA主席的Martin Whitmarsh這麼說到。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