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arno Trulli表示PIRELLI研發不足 抱怨輪胎表現不均衡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11星期四)
 
Jarno Trulli表示F1近年來規則變動太快,讓人感覺不夠穩定。
 

PIRELLI曾多次表示他們將設計一款磨耗很快的輪胎,讓車手必須在每場比賽兩次進入維修站。老將Jarno Trulli表示PIRELLI輪胎的研發力度仍然不足,認為輪胎不夠協調的特性已經得到證實。

「我認為在研發中仍然缺少某些東西,因為輪胎的表現仍然不能獲得平衡。」Jarno Trulli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表示:「我認為這是目前的最大的問題,PIRELLI表示這是FIA讓他們這樣做的,讓輪胎快速磨損,但是我認為這是一個問題。」

Jarno Trulli認為F1不斷改變比賽規則可能適得其反,他們令車迷感到很迷惑。「我堅信F1變動得太快了。我的觀點很清楚,如果有必要,應該每年或者每兩年由相關各方來討論,然後導入一套規則,或者會有些大的變動,但是將在許多年內保持穩定。」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