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GP W02受困冷卻系統 臨時解決方案限制性能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11星期五)
 
Ross Brawn表示對於冷卻系統的臨時解決辦法,限制了W02賽車性能的發揮。
 

MERCEDES-GP全新打造的W02戰車在賽前測試中的表現令人失望,但是車隊和車手都堅持認為是研發策略所致。領隊Ross Brawn在談及W02戰車時,表示賽車的問題因為需要不時地解決散熱而被誇大,堅信將在最後一次賽前測試帶來的改進可以令問題得到解決。

「持平地說,我們瞭解賽車在目前的速度,與領跑者之間有些微的差距,原因包括我們冷卻系統的故障所帶來的影響。」Ross Brawn表示:「我們的研發目標總是發佈一款基礎版的賽車,然後以此為我們爭取更多的時間去專注於賽車的升級套件,這不可避免地令我們的速度不能達到人們的期望。」

Ross Brawn表示對於冷卻系統的臨時解決辦法,限制了賽車性能的發揮。「目前對我們最大的挑戰是冷卻系統的問題,臨時性的解決辦法令我們的性能發揮受到了極大的限制。解決方案將隨著車身設計的升級一併實施,將在開幕站之前提升我們的性能。」Ross Brawn如此說到。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