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GP W02升級見成效 Nico Rosberg稱賽車性能提升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1星期三)
 
Nico Rosberg表示M-GP W02賽車的升級已經見到成效了。
 

藉由WO2升級後在最後一輪的賽前測試,德國車手Nico Rosberg表示,他已經能夠感受到新賽車性能的提升。MERCEDES-GP WO2在賽前三次測試中沒有表現出預期中的速度,W02按照計畫在最後一輪試車中帶來多項升級,投入測試的包括新的排氣系統。

「我們期待提升一大步,我要說我保持期待,我很有信心。」Nico Rosberg在完成測試後說到:「這是一項系統工程,看到一輛賽車越來越快,作為車手這是你所享受的。我們在賽車上的一些小升級,有時候奏效、有時候不是,顯然賽車的尾部看起來不太合適,很多賽車的尾部看起來都太陳舊了,所以需要一些升級測試。」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