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k Heidfeld在首次RENAULT測試就表現卓越領導力
AUTONET記者:瓢蟲(03/07/2011星期一)

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稱讚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迅速融入車隊的能力,甚至從第一次測試開始就表現出一定的領導力了。在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因為參加越野賽重傷之後,老將Nick Heidfeld成為他的替代者,Eric Boullier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

「他步入車隊的方式,來到工廠,用一個小時坐下來與工程師之間簡單的介紹。」Eric Boullier說到:「當他在Jerez試車時,我在聽他與工程師之間的無線電通話後,那個上午我就基本上決定了要跟他合作。我很驚訝他能夠這麼快安頓好自己,作為一位車隊領袖。」

LOTUS-RENAULT有五位預備車手,但是在Robert Kubica受傷之後車隊還是要新簽其他人選,Eric Boullier解釋了其中的原因。「我們決定要找一位有經驗的車手,當然也要速度快,他要有足夠的能力幫助車隊做出技術決定、或者提供技術方向。當你提出這些要求,外加擁有PIRELLI和2009年使用KERS的經驗,那就只有一個人選,就是Nick Heidfeld。」Eric Boullier說到。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