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仍然足夠拿下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11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對德國媒體說他絕對有資格再次爭取世界冠軍寶座。
 

42歲,還能爭奪F1總冠軍嗎?Michael Schumacher的回答是:絕對可以!這位F1七冠王承認歲月不饒人,但是他相信自己依舊夠強悍!由於2010年賽季的MERCEDES-BENZ賽車缺乏競爭力,昔日的車王沒有一次登上過頒獎台。

今年1月3日,Michael Schumacher渡過了他42歲的生日,同時也迎來了他復出的第二個年頭。日前,當媒體再次將上述問題拋向他時,德國車王變得過更加坦然,他承認歲月不饒人,但是依舊相信自己絕對有競爭力。言語間明白的暗示只要條件具備,依舊可爭奪世界冠軍。

「的確,時光是不可能倒流的。」Michael Schumacher對德國媒體說到:「而且我已經不再於10年或者15年前完全一樣也是事實,但是如果要問我是否足夠好,我要說YES。」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